notsleep.jpg

這一套SP
不用明說也知道我也是為誰而看吧
當然是帥哥玉木宏囉
只要他演的戲,再難哽的戲我也會哽下去
但沒想到這一套真的那麼難哽囉……

故事改編自小說
我不知道這本小說是否在日本有名
所以……編劇假設了觀眾已經明白整個故事?
老實說,看到結局
我都不知道自己看了些什麼,也不懂故事想表達什麼
是檢事鬥政客?是檢事內部自己腐化?
查案的緊湊我看不到,最後的逆轉也被編劇寫得很平
甚至是結局也是沒頭沒尾的
看完,只有一堆問號

若不是玉木宏,我大概是看不下去
也會給予棄劇的感想吧
但因為這位演員,我看完了
並且看在他份上給了兩星
(因為玉木在這部穿西裝好帥(心))

現在還在追玉木君的CAREER
待劇完再寫一篇另一套玉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