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8.JPG

看了七年ARASHI演唱會
這一年是我第一年在東京巨蛋看CON
原因是大假剛好落在這個地方(笑)
東京看CON的優勢在於交通方便
還有就是多了點配置啦
如下圖的嵐燈
在其他地方都是看不到吧

DSC_0027.JPG

由於這次看演唱會前吹起了一陣其他團的查票潮
所以進門前我的心情比以往任何一次都緊張

 

DSC_0032.JPG

最後終於進去了
位置是46行
高但偏正面

DSC_0033.JPG

然後,就是這次演唱會的RUNDOWN


以下RUNDOWN轉自http://0ja.jp/c20161120.html

【挨拶】
6.Sunshine 櫻井翔ソロ
【ミニMC】
11.Bad boy 大野智ソロ
【MC】
17.Baby blue 松本潤ソロ
22.Amore 相葉雅紀ソロ
【以下24.~32.、Happy medley】
【Jr.紹介】
【アンコール】
【挨拶】

 

然後就是我個人的碎碎念啦:

。今年的開場動畫不知道為什麼我忘了……

。挨拶,智君最後的表情好可愛

。今年的手燈玩得比以往更出神入化,砌字砌圖案樣樣有,這是坐高處的福利吧

。櫻井的SOLO,簡單得來帶點溫馨的感覺

。TO MY HOMIES的影片更溫馨,五個人一起玩

。DRIVE真的有一賀車型的花車出來,五人自拍好可愛,煙火很美

。MINI MC,智君消失了,然後四子大叫要找OHNO那兒好有趣

。智君SOLO一開始的影片我忍不住尖叫了出來

。智君SOLO本體……看本人好帥好帥好帥,看後面的影片就好好笑,這樣矛盾的組合真的讓我不知用什麼心情來形容啦XDDD

。由於智君SOLO後還要唱還要跳一堆歌曲,所以在某首歌曲最後他大叫好累,好好笑~

。MC裡,有二宮的現場版PPAP,好可愛好好笑

。另外MC也有CHU的話題,智君的電影竟然會有親嘴戲兼有一行列的親嘴???我不相信啦XD

。相葉用紅白TONE去介紹潤君的SOLO,雖然是正經事但卻覺得好有趣,期待他主持的紅白了

。潤君的SOLO,抱歉是五子中我最不喜歡的一個,或許是因為他不舒服?全程跑調了……

。接下來的MILES AWAYS卻是神曲,現場聽比CD聽好聽一萬位,最後SK的和音簡直完美,聽著真的有點感動

。二宮和也SOLO……我明白他已很盡力地跳了但為什麼我卻想笑,我還是喜歡他彈琴彈吉他唱自己作的曲那種感覺耶

。相葉的SOLO是我第二喜歡的SOLO,好歡樂的感覺,看完會讓人覺得開心

。青春ブギ,相葉帶出的五人介紹好有趣

。之後的HAPPY MELODY是用來HIGH的吧

。有印象的智潤互動:二人近到以為會KISS時但潤君走開了,智君一臉衰怨;智君教潤君給釣魚飯撒

。今年的感謝詞好像比較隨性了點

。其實我有點想不到最後一首歌竟然是DAYLIGHT的……

。看完後,下年下定決心花大錢買一張前排票吧……如果查票風不再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