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pyVpqSZlaebsKQ.jpg

日本票房非常好的一套電影
票房過百億,是動畫片中除了宮崎駿外難得一見的成績
也令導演新海誠被譽為宮崎駿第二
本人其實不太懂動畫片的潮流
但純以一套電影來論
這套電影的確有其吸引人之處的

先自首一下
這套戲在日本是八月份上映
而香港非常後知後覺地在十一月十一日才引進
所以早在香港上映之前
迷版已經在網絡上亂傳了
而我也是在香港上映前,弟弟點了看時才被它吸引而坐下來看完整套戲

這套電影若果爆雷的話絕對會大大影響它的可看性
而我只能說這套電影絕對不只是男女交換身體那樣簡單
導演寫了非常完整的故事,看到最後甚至會為劇情感動兼緊張
而故事的配樂也十分好聽,跟劇情也非常配合
害我立馬去找了它的OST來重聽了

另外,再看第二次(對我看了兩次)
也發現背景的作畫十分仔細兼漂亮
我最熟悉的新宿也在動畫中完整地呈現出來
逢魔時刻、神社等等景象也可以截下來當桌布用
作為一部動畫片,劇情、音樂、畫面皆為上乘
怪不得會那樣受歡迎

雖然由我來說好像沒什麼說服力
但還是想說這套電影值得入電影院看
應該會覺得值回票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