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clipart.jpg

上一個月忘了提
原來這個系列已經寫了一年了
不知道看倌有沒有看厭了的感覺呢?
但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啦
畢竟我也要靠這系列的文來提自己什麼好用什麼不好用(笑)

 

 

_20161009_134652.JPGGrand Pawpaw Pawpaw Hand Cream

澳洲出名的好像是另一個牌子
不過店員推薦我買這個
便試了
有淡淡的木瓜香
塗上手滋潤卻不會太黏
不錯
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喜歡JURLIQUE的
再加上這款在香港不算常見
所以回購機會不大吧

 


 

DSC_0003_2.JPGTheBodyShop Moringa Shower Gel

BODY SHOP一系列不同味的沐浴露中
個人最愛的味道其實是這支辣木
我也不知道辣木是什麼
但總之覺得這個味道很好聞
洗澡時感覺很開心
洗完也不會太乾
就是這樣囉

 


 

DSC_0004_2.JPGMAC prep+prime fix

定妝噴霧
的確噴完有將妝容融合在一起的效果
而且頗抵用
一支很久才會用完
但回購的機率不高
因為本人沒什麼機會去MAC買東西啦
看看怎樣吧

 

 


 

DSC_0009_2.JPGBenefit Lollibalm lip balm

有色潤唇膏
這支塗上嘴偏紫但不誇張
挺滋潤的
但顯色度跟持久度俱不高
都是拿來當潤唇膏用啦

 

 

 

 


 

DSC_0014_2.JPG

NARS Aqua Gel Luminous Oil-Free Moisturizer

之前有分享過感想
這罐是我用完的第二瓶了
一個月用完一瓶
其實……份量還真的不多
不過秋冬我應該會用回較滋潤的面霜
這瓶留待四、五月的感謝祭再大量回購吧


 

DSC_0025_1.JPGClinique Lash Power Extension Visible Mascara

Clinique的睫毛液個人一直覺得不差
但若果比較其他好好用的品牌它又不算特別突出
而且價錢又不算便宜
所以……回購的機會其實頗低
要買的話我寧願買回BENEFIT或是LANCOME的吧

 

 

 


 

DSC_0026_1.JPG

Miss Hana Brow pencil

這支用了好久終於用完了
眉筆一支
附刷頭是加分
畫上去不會太深色也適合新手使用
價錢也相宜
但個人現在的大愛是EXCEL
所以,應該不會再買吧


DSC_0027_1.JPG

なめらか本舗 薬用リンクルジェル ホワイト

日本買回來的東東
總之就是返早的護膚神器
一品五役,洗面後只塗這個便可以上妝了
持續有在用類似的產品
這瓶沒有給我持別驚喜
但也不差
就是OK那種感覺



Sofina ALBLANC Medicated Whitening UV Protector 

DSC_0030_2.JPG感謝祭時送的東西
BA叫我戶外活動時塗身體
但室內派的我根本沒什麼機會戶外活動
結果就變成普通日常在夏天塗
不黏膩
有SPF 50防曬效果應該不錯吧?
但沒什麼美白的效果
用完就算,不會特地再去買

 

 



 

DSC_0031_1.JPGinnisfree My Body Daphne Body Lotion

上一個月用完同系列沐浴露
這個月連潤膚的也用完了
喜歡它的香味
但滋潤度一般
或許要夏天才能再用吧

 

 

 


DSC_0032_2.JPGCure natural aqua gel

 

去角質的東東
用了好久才用完
但感覺不錯
不會未塗上臉已經起了一堆白色粒粒
而是真的要磨才會有白色粒粒出現
有機會會再回購的產品
但應該試完新東東才買囉

 


 

DSC_0035_2.JPG

GLAMGLOW SUPERMUD Clearing Treatment

網絡上大受好評的產品
說什麼敷完臉部會發光
但用在我身上卻沒什麼效果囉
價錢不使宜,容量又小
用三四次便用完
不會再回購了



 

DSC_0036_1.JPG

Fresh Black Tea Firming Overnight Mask

Fresh的產品真的一些好用一些一般
這瓶對我來說歸類為一般的類別
作為SLEEPING MASK,個人覺得它太厚了
而且也看不到有明顯的FIRMING效果
不會回購的產品

 


 

DSC_0118.JPG

Yves Saint Laurent Or Rouge Eye Cream

YSL這個系列應該是頂級那條LINE吧
若果不好用應該會比人打吧

所以其實這瓶眼霜是好用的啦
在用這個期間眼圈眼袋都有縮小了
但……要看本人捨不捨得花錢繼續買這個
而且手上還有一堆眼霜要試
所以再用的話都要等遲一兩個月吧


DSC_0128.JPG

Honeyce moisture lip essence

潤唇膏
滋潤度不錯
但不算突出的產品
應該不會回購了


 

DSC_0129.JPG

 

 
 

MSH Love Liner High Quality Liquid Eyeliner

暫時本人覺得最好用的眼線液筆
感想在此
但現在本人在試用K Palette跟MOTE的
不知道這兩個品牌會不會超越它在我心中的地位呢(笑)

 


 

以上就是十月用完的產品了
接下來的十一月是我的生日月
有藉口給我大買特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