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dicitontintliprotector2016.jpg耳聞ADDICTION這個牌子將進軍香港
很多人都很興奮
無奈本人卻只想SUQQU或是THREE來
ADDCTION嘛……因為之前的的經歷實在沒啥好感(詳情請按此
總之這個品牌是我某年瘋狂日本敗家中最不喜歡的一個
不過,既然它要來的
就介紹一個我還在用的彩妝產品:TINT LIP PROTECTOR

這支標榜可以頰唇兩用的唇凍
我買的色號是Apres Swim
即是第二行第二隻色

這個唇色是比較自然的色彩
塗上嘴也不會太誇張
我較為欣賞它的是它的滋潤度
塗上嘴後不會乾,甚至能夠遮蓋唇紋
給予我啞色感覺之餘也不乾
這種感覺比較難得吧(通常啞色跟乾是一對的啦)

價錢大概是2700元日幣
即210元港幣左右
可以接受的水平
而且份量多到你懷疑自己會不會用完
所以,有興趣還是可以一試啦

我知道ADDICTION最出名的是它的液態胭脂
不過本人沒買也暫時沒興買(看著自己BENEFIT那堆水胭脂)
且看看有沒有人能夠燒著我去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