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ique-Even-Better-Clinical-Dark-Spot-Corrector-Optimizer_img_640_640.jpg因為這支的成份有綠茶
所以身為綠茶控的我又買了這支來試試
(很無聊的理由對吧?)

標榜雙效的美白精華
亮白的同時也可以淡斑
所以按出來同時也會有兩種精華液跑出來
花了個多月用完了一支
感覺嘛……很普通

本身膚色偏黃
斑雖然不多,但暗瘡印也不少
而用完這支後,個人覺得膚色沒什麼特別大改進
而印也沒有怎樣消退
感覺上好像沒什麼效用
反倒是SK2那支美白精華給我的效果更明顯

而且,我初初用的時候還能擠出兩邊的精華出來
但用著用著,就好像只能擠一邊的精華出來了
不知道是設計有問題還是本人的問題
總之給我的感覺很不好啦

所以這支,不會再買了

我想要若要重回CLINIQUE的懷抱
還是要等上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