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之前在香港曾捲起一陣抹茶風潮
然後日本的抹茶店開了一間又一間
這間京林屋也是其一
未去吃時我也不知道這間日本那一間抹茶店
直至看到它的日文字名:京はやしや廿
我才驚覺,原來這間店我早在日本吃過了……

不過難得它在香港開店還是要一試
跟弟弟各自點了一款甜品
他點烘茶雪糕,我點的則是香港限定的抹茶芭菲

cats.jpg

個人覺得,跟日本的質素差不多
若果在日本,應該會覺得普普不算突出吧
但以以香港的質素來說,算是挺不錯的了
有抹茶味,配料如丸子等質素也高
雖然價錢偏貴一點但感覺還算值
若果掛念日本的抹茶雪糕這裡不失為一個解決思念的選擇

不過對我來說它的地點有點遠啦
我去日本的次數應該會比我去港島區為多
所以,抹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