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a.jpg 繼<海女>之後
這一套是我第二套看完的晨間劇
而且還要是ON檔追足半年
有這麼大吸引力的原因
就是因為我的男神:玉木宏啦
雖然最初是月代頭,雖然笑起來很多皺紋
但這次飾演愛妻號的他還是帥得我一臉花癡
然後追著追著,這套劇便完結了

其實除了玉木宏
這套劇的故事也挺不錯的
講述幕末至明治維新期間一名女實業家的故事
而飾演這位女實驗家的,就是波瑠
老實說,最初她在劇中的表現實在不太討喜
總覺得她演得太誇張了
但愈到後期她的演技愈發自然
甚至跟戲精宮崎葵對戲也不會比下去
讓我這個觀眾見證了一名女演員的成長
我想,這就是晨間刻的醍醐味吧

雖然足足有25週的劇情,而每集只有十五分鐘多
但卻不覺得拖戲,感覺想好像咻一聲就看完了
也因為看足半年,對劇中人物生出感情
所以每當看到有人離世的劇情時總會哭得唏哩嘩啦的
尤其到最後一週,便當連發
連玉木宏飾演的角色也要離去時
還真的連眼睛也哭腫了
所以最後那幾週真不適合在公眾場合看
躲在家裡默默看便好了

雖然,這套劇不足以令我像<海女>那樣重覆觀看
但還是一套頗不錯的晨間劇耶
大家有時間的話,不妨看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