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0641072613621010574.jpg嵐的最新SINGLE<I SEEK/DAYLIGHT>
久違了的雙A
也因為I SEEK是自家偶像擔的劇的主題曲
所以按照以往慣例
三版都被我包了
以下為三版的曲目:

初回盤1:

01. I seek 02. Daylight 

初回盤2:

01. Daylight 02. I seek

普盤:

01. I seek 02. Daylight 03. ただいま 04. supersonic 05. I seek (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06. Daylight (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07. ただいま (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08. supersonic (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初回盤1、2就是附的DVD內容不同
普盤就是有最多首歌
所以就拿普盤的曲目來談吧

先來<I SEEK>
這首是智君主演的<世界最難的戀愛>的主題曲
內容是描寫劇中男主的戀愛心情
個人覺得挺配合劇中主題的
曲風屬於輕快類
挺搶耳
雖然不覺得跟TRUTH、MONSTER這些智君主題曲可以比
但質素還算不錯
至少循還LOOP也未覺厭

另一首曲<DAYLIGHT>則是潤君主演劇集的主題曲
我沒看劇,所以不知道它是否跟劇情配合
單以歌曲來說……個人覺得比較平凡啦
就是很有"嵐"感覺的歌
給我的感覺一般般

C/W曲<ただいま>,嵐的ARENA巡迴主題曲
個人很喜歡智君在袖面獨唱的部分
另外整首曲調偏慢,很對本人的口味
是本人此碟中最愛的歌曲

<SUPERSONIC>……可以說是沒感覺嘛?
就是重聽了此碟多少次
我還是對此曲毫無印象

總括來說,此碟給我的感覺不錯
但不算特別喜歡
之後應該是會出大碟或者是演唱會DVD吧?
我最期待的<曉>LIVE,應該今年會見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