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electricity.png2016年5月31日
是我的家由九時至四時半都會沒電的日子
沒電就算了
偏偏我當天是上完通宵班極需要休息的時間
而且還要是休息完下午便要去上學的日子……即時我想四時半後補眠也不可能
怨天怨地,不停地罵中電為什麼偏偏要選炎炎夏日來停電也沒用
從知道消息後便一直在想辦法自救(找地方睡覺)
最後決定,租飯店
成就了我第一次在香港本地住飯店的經歷

可能有人會問我,為什麼不住醫院提供的休息間或者找朋友家暫住?
這些都是解決方法之一
無奈本人個性龜毛又怕尷尬又愛自由
不太想跟人共用一間房或者麻煩到別人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租飯店
幸好,天水圍有一間平價飯店——嘉湖海逸飯店
大概四百元一晚,為著自己寶貴的睡眠時間著想
便決定租了

本來想著坐輕鐵去飯店
但看到UBER有優惠
便決定試一下UBER吧
結果召了一架BMW的車子,駕車的還是位社工XD
結果捱著睡意跟他談完整程車後
便到了飯店

飯店極多強國人
而飯店職員全都是臉無表情的……
但本人也只是住幾個小時,所以對我影響不大
去了一期的房間
一開門就有一張大床等著我去睡了

20160531_073744.jpg

廁所就是齊齊整整讓有的都有

20160531_073842.jpg

無論怎樣
睡覺為大,床也很舒服地讓我睡了四個大小時
便讓我充滿精神地離開了

 

不過,中電你下次可否考膚秋冬才來停電?
至少我不用任何電器便可以呼呼大睡
今次的經驗,一次就很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