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
讓我不斷想起<大逃殺>之類的故事
因為都是一個為求生而互相殘殺的故事
不同的是,大逃殺是學生的逃亡
而這個則是中年男人(?)的逃亡

雖然故事沒什麼大新意
但無可否認
貴志祐介先生寫的故事非常吸引
讓我一看之下欲罷不能
結果用一天時間便看完了
而且中途看到人與人之間互相殘殺,吃人肉等行為
雖然不是親歷其境,卻仍然會教人毛骨悚然
可見作者的氣氛營做力確實是一絕

無奈人性描寫卻略嫌不足
特別是最後變態的那兩位"敵人"
變成這麼可怕竟然是因為樂物而非人心
害我有點失望,因為這樣覺得搔不到癢處了

雖然有一點點瑕疵
但大致上,這本書給我一個不錯的閱讀經驗
個人覺得這本書值得一看

這本書
讓我不斷想起<大逃殺>之類的故事
因為都是一個為求生而互相殘殺的故事
不同的是,大逃殺是學生的逃亡
而這個則是中年男人(?)的逃亡

雖然故事沒什麼大新意
但無可否認
貴志祐介先生寫的故事非常吸引
讓我一看之下欲罷不能
結果用一天時間便看完了
而且中途看到人與人之間互相殘殺,吃人肉等行為
雖然不是親歷其境,卻仍然會教人毛骨悚然
可見作者的氣氛營做力確實是一絕

無奈人性描寫卻略嫌不足
特別是最後變態的那兩位"敵人"
變成這麼可怕竟然是因為樂物而非人心
害我有點失望,因為這樣覺得搔不到癢處了

雖然有一點點瑕疵
但大致上,這本書給我一個不錯的閱讀經驗
個人覺得這本書值得一看

這本書
讓我不斷想起<大逃殺>之類的故事
因為都是一個為求生而互相殘殺的故事
不同的是,大逃殺是學生的逃亡
而這個則是中年男人(?)的逃亡

雖然故事沒什麼大新意
但無可否認
貴志祐介先生寫的故事非常吸引
讓我一看之下欲罷不能
結果用一天時間便看完了
而且中途看到人與人之間互相殘殺,吃人肉等行為
雖然不是親歷其境,卻仍然會教人毛骨悚然
可見作者的氣氛營做力確實是一絕

無奈人性描寫卻略嫌不足
特別是最後變態的那兩位"敵人"
變成這麼可怕竟然是因為樂物而非人心
害我有點失望,因為這樣覺得搔不到癢處了

雖然有一點點瑕疵
但大致上,這本書給我一個不錯的閱讀經驗
個人覺得這本書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