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won2am-single-album-crosswalk-kihno-album.jpg聽到這首歌
純粹是因為自己有追蹤2AM的LINE
而久久沒動的它在某一天寄了訊息給我
內容就是這首主打歌的PV
而一聽之下,就愛上了

曲目:

01. 횡단보도 (Crosswalk)  02. 괜찮아요 03. flutter

我不懂韓文
但因為Crosswalk的旋律很吸引很對我味
再加上趙權的聲音很帶感
所以本人很喜歡這首哀傷的情歌
不過事後找回歌詞,就覺得它太多次重覆"我好害怕"這個詞了
所以……不理歌詞會好一點吧XD
附上這首歌的現場版:

 

至於剩下的兩首:<괜찮아요>(沒關係)
感覺比較輕快,也是可以顥示趙權唱功的一首歌
因高低音轉換頗快
<flutter>,調子更為輕快了
但本人並不算很喜歡

本人最愛還是CROSSWALK這首歌
這位出身至2AM的歌手我也會繼續留意吧
至於陷入各奔前程的其他成員,有機會的話也會找來一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