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06.jpg  

上一年紅白沒怎麼認真看
始絡不是嵐主持
歌又不是特別中聽
所以都是挑著看

最有怎象的畫面也不是嵐的
反倒是AKB兩位舊成員出現真的頗驚喜
讓我有點淚目了(本人並非AKB飯)
至於嵐的表演……與星球大戰的合作有點雷聲大雨點小耶
只揮幾下激光劍便沒了還真是讓人無言……

以下,為大野智為主的截圖
由於他們長時間當佈景版
所以可能截了其他人入鏡啦(笑)

一開場不知NINO跟智君說了什麼
他望向井之原的表情有點可愛

red01.jpg

red02.jpg

之後就是佈景版時間
勉強截了張能看的


red03.jpg

米奇牽智君出場時好像在牽小朋友唷……

red04.jpg

red05.jpg

目光有點兒呆滯的智君兩枚

red07.jpg

red08.jpg

到自家表演時間
初出場時五子配上星球大戰音樂還真的挺有氣勢的


red09.jpg

拿劍的姿勢爆帥
智君有沒有興趣拍一套大河劇或武士劇啦(心)


red10.jpg

red11.jpg

但之後他們就直接給我脫方服唱歌了
有沒有那麼快-_-

幸好有滿滿的山組補我的不滿


red12.jpg

red13.jpg

red17.jpg

 

跟星球大戰人物的合作……就算這樣了

red15.jpg

red16.jpg

幸好智君還是好可愛唷
最後的動作讓我笑了出來

red14.jpg

 

red18.jpg  

以上就是今年智君在紅白的截圖
我還是愛j家倒數那個啦
希望截圖時能忍忍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