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_1422242118232.jpg元日時寫過新年展望
入面有提及因為有事未定
所以不知道怎樣計劃
現在此事已定了
忍了這麼多天我也可以宣布了
那就是今年二月我將會升職囉~

這次升職本人也有點意外
因為一直沒預計是自己以為是另一個對手
所以在最早收到消息時還在半信半疑
一直忐忑不安直至珼在終於落實了
終於不用再不安下去了吧XD

不過這次去的地方是我的舊地方
算是熟悉之地吧
不過有一年多沒做了,很多東西都要重溫一下
也要弄清一下在我離開之後的人事啦
升職後要處理的東東啦,
可以說是有得忙了

我也捨不得現在的同事耶
畢竟共事這一年還真的十分開心高興
雖然不是不會再見,但機會總是會少了點嘛~

不論將來會面對什麼
總之這件還是開心事啦
感謝四方八面的朋友傳來的祝賀
我現在要好好享受一下升職的快槳啦
畢竟到真正要做的時候應該沒什麼空閒去享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