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_movie_r2.jpg   

話說某天
突然抽起條筋(即心血來潮)去找回這套美戰電影來看
本人的曾經是美戰迷,但電影版卻只看過R及S兩版
對R劇場版的喜愛遠遠超過S(因為S是露娜外遇記?)
而這一天,不再純情的我再看這套電影
會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呢?

首先,第一個感想,就是"哇以前的尺度真是寛鬆"
看著兔被敵人捆綁慘叫
甚至後期被掐胸(其實是在掐銀水晶啦)
我不禁想,要是在現在的世界應該會被一堆道德人仕投訴教壞細路吧
當然,可能是因為我長大了,思想不純潔了才想歪了(遠目)

smrmovie5.jpg

smrmovie3.jpg
(以現在的標準,可能這個晝面會令整套電影評為II級??)

然後到男主角
我印象中對老版動畫的男主角沒什麼好感
認為他是一個沒戰鬥力又沒自知之明而且只懂得耍嘴炮的男人
(新版我喜歡的原因就是起碼他有自知自明……)
但這套電影中我對他的感覺卻沒那麼差
雖然這套電影他還是被捉走了
但盡最後氣力丟花去救兔的一幕還是有點帥到

smrmovie4.jpg

他最後吻醒兔子
然後流淚的一幕
是我到現在為止最喜歡的老版動畫情節
這也是印象中衛的情緒那麼外露的一次吧
也因為這樣,印象深刻

smrmovie1.jpg

smrmovie2.jpg

然後是作畫,比起新版
這套電影版真是穩定太多了
而且用了3D畫面耶
雖然以現在目光看來真的是小兒科
但當年應該是成本挺高的技術吧
可想而知美戰當年真的賺了不少錢啦……

smrmovie6.jpg

最後一個,也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就是大家一起同心協力救地球的情節
配上很燃的MOON REVENGE
再加上眾人的回憶殺,真的好能感受到五戰士之間的羈絆
這也是兔後宮之路的開端吧(笑)

 

    smrmovie7.jpg
(眾人遇上兔後被救贖的回憶,本人真的挺喜歡,這也補完了漫畫的不足吧)

最後附上我很喜歡的MOON REVENGE電影畫面來懷舊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