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jpg  

因為口碑不錯
所以這套日劇一直在我的符補名單裡
而早前因為有空檔而補回來了
看之前其實有點擔心,
因為編劇古澤良太的名作<LEGAL HIGH>並非我那杯茶
若果這套變成愛情版的<LEGAL HIGH>,我想我會一集戲劇

幸好,我擔心的情況並沒有出現
反而看得很歡樂
古澤良太這次寫的是兩個怪伽(一個理科女以及一個啃老族)的愛情故事
由於二人皆非正常人
所以有不少火花及笑料看得很歡樂
但從他們的相處中,又隱約看二互相影響並成長
從而帶出什麼是戀愛
古澤這次寫得十分精彩,可以說是易入口的佳作

飾演兩位怪人的演員也十分出色
最精彩當然是杏飾演的理科女依子
對杏的好感始於<幽靈女友>
到這劇中看到她收放自如地演一個如機械人般全部講數據,卻又有著懺細的內心世界的理科女
不得不說她真的脫變成完完全全的演技派了
至於男主角長谷川博己,演尼特族也不錯
但光彩有點被女主角蓋過了

其他配角群也演得不錯,老戲骨不說了
我想說的是hey say jump的中島裕翔
之前看他在<半澤直樹>的表演有點不濟
但在這套則可以看到他的進步
雖然最後一集崩潰演得有點過火
但整體還是不錯,希望他能繼續磨一下演技
成為一個有外貌有演技的偶像吧

總括來說
在演員以及編劇的出色表演下
這套日劇不錯看
個人也推薦各位找來看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