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已經脫離廣東歌太久了
若不透過<羅生門>大紅而找回其他廣東歌來聽
大概不會有興趣再聽回廣東歌
也不會發現原來陳奕迅之前出了新碟了
這張<準備中>
是上個月出版的作品
有十首歌,曲目如下:


01.老細我撇先 02.無條件 03.人生馬拉松 04.黑洞 05.心燒 06.喜歡一個人 07.萬聖節的一個傳說 08.起點‧終站 09.一個靈魂的獨白 10.夢的可能

這張碟乍聽之下真的覺得普普
沒有一首歌能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就算是主打的<無條件>也是

不過,本人也不會快那麼快下定論啦
所以在之後也聽了幾次
但發現……其實整張碟都頗平淡的
就算是比較玩味的<老細我撇先>、黑暗的<萬聖節的一個傳說>
甚至是ROCK的<起點.終點>
我都是聽過即忘,不留下一絲印象
更遑論其他慢歌了

唯一一首個人聽完頗喜歡的,是<一個靈魂的獨白>
個人覺得陳奕迅能演出那種無奈感
雖然曲不算出色,但詞及歌手能救到這首歌
算不錯吧

 

連EASON也交出一張這樣平淡的專輯
那廣東樂壇還能再吸引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