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011734.png我的BLOG好像沒怎麼寫關於香水這個項目
因為我不是香水專家
而入手的香水也只有幾支而已
這支Teazzurra是我近期入手的香水
幾乎一聞便愛上它的味道了
現在外出時幾乎都是用它來為自己增加自己的香氣呢~

當初被它吸引,不外乎是"綠茶"兩個字吧
因為它是打正旗號以綠茶作為主調的香水

而我,則是一個徹頭徹尾的綠茶味
它其實還混合了以下味道:
香調:柑橘芳香調
前調:佛手柑, 檸檬, 柚子 和 葡萄柚
中調:綠茶, 春黃菊 和 茉莉
基調:麝香, 西瓜酮 和 香草

以上一大堆其實我也看不懂
但總之給我的感覺就是挺清新又香
而且持久度也不錯,至少有四小時以上
所以它順利擠下我至愛的DAISY成為常用香水第一名

若果喜歡清新味道的朋友
也不妨試一下這款香水
價錢大概560港幣75ml,可以慢慢噴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