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sh.jpg想當初,為了一支潤唇膏而走入fresh這間店
結果捧了一堆東西回家
試用了幾樣產品
有好用有感覺平平的
之前說了它的潤膚露
現在就說它的唇部產品吧

唇部產品,我買了一支護唇膏
一支有色潤唇膏(玫瑰粉紅)
以及唇部磨砂及唇部精華 
全部給我的感覺都是中伏了

因為本人的唇部是偏乾的
所以需要一些極潤的唇部產品才能維持美美的妝效
而很不幸,他的潤唇膏及有色潤唇膏都不能滿足我的要求
塗上嘴後感覺有點乾,需要另外再補潤唇產品
那我買一支有色潤唇膏來幹嗎?

至於唇部磨砂及精華,個人同樣覺得精華不夠滋潤
只是減淡唇紋的效果還是不錯的
而磨砂……說不上好或不好啦
就是不會覺得很粗糙那種,但效果又不算特別出色

所以,我對fresh的唇部產品感覺一般
反倒是面霜或是清潔類的感覺還不差
有空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