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a.jpg雖然網絡上對它的評價不差
但對我來說,這個東東我用一次便被我扔了
說的是HERA的BB CUSHION

這個東東,當初是店員推薦我買的
而且上一次用CUSHION的感覺不差  
所以便買了下來
沒想到卻出事了


首先是它的顏色問題,雖然初上時會為它的光澤感所驚豔到
但一用久了,會變暗啞
而且這款很容易溶妝,持久度很一般
個人只是去迪士尼逛了一個圈粉便全花了(本人有上碎粉啦)

有說它的遮瑕度很高
但個人覺得很一般,至少擋不住我的眼圈

要說這個產品的優點,應該是它的保濕度很夠吧
塗上去有很水潤的感覺
但這不足以讓我繼續用下去

既然這個產品對我來說既不遮瑕又不持久
所以,就這樣被我用過一兩次便棄了
暫時應該還是乖乖用粉底液/BB CREAM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