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nts-543-cover-1.jpg  

這套音樂劇,繼續是被弟弟拉去看的
若不是他,我對這套音樂劇接近零興趣
裡面的歌,我也只懂<DO。RE。MI>一首

但因為他有興趣而我又抱著姑且一看的心態下
買了兩張5月29日7XX元的票
坐在正中間,看得很清楚
但因為我們兩個遲到,所以進去時看時有點尷尬地要越過一大班人……

說回音樂劇,雖然音樂好聽,歌曲也好聽
但給我的感動卻不多
個人覺得是因為故事情節跳太快的關係
小孩子接受女主角的感情演得太快
男女主角的感情也是,上一刻還在吵嘴,下一刻卻說男女主角二人互相傾慕(?)
而且故事背景我們也不熟(二戰的奧地利)
所以投入感其實不大

歌曲,原來並不如前面寫的只懂一首
反而有幾首都覺得耳熟
不過最耐聽的還是伴我長大的<DO。RE。MI>啦
其他的,沒有像上次MAMA MIA般讓我想找再來聽的衝動

結論就是……它雖然是一套經典音樂劇
但個人並不算很喜歡,
所以,再重演的話應該不會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