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n.jpg

猶記得當年在看完<主君的太陽>時
我是極有興趣看這一套接檔劇<繼承者們>
一來它眾星雲集(雖然我認得的也沒多少個……)
二來它是由我另一套極喜愛的韓劇--祕密花園編劇金銀淑所寫的劇本
但在看過它首兩集的評語,再加上它是愛情劇
所以最後被我放棄了

事隔兩年,這套劇再度勾起我的興趣
是因為同事們的力推
什麼會讓你想起初戀的感動啦、少女心大發啦、
男主角好靚仔(帥氣)啦BLAHBLAHBLAH……
終於在今季日劇沒什麼好追的情況下
點開了這套劇來看

而結論是……我果然對這類情情塔塔的戲沒什麼好感耶!!
或許是我的少女心早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我真的不太喜歡這類極純粹的愛情片
特別是這套,都是在我喜歡你我為你好分手吧但又捨不得又在一起又有阻礙又分手吧之後又復合了這個無限循環中打圈
然後有錢父親捧打鴛鴦又是什麼年代的情節,而最詭異的是恰巧他又會在適當時候倒下去……
男女主角就可以快快樂樂在一起了,看到這裡我只有三條黑線在額頭上

然後啦,這套劇的副標<欲戴皇冠,必承其重>究竟在那裡表達出來了?
主角不提了,勉強叫為愛情可以放棄一切吧(雖然最後其實什麼也沒有失去)
我只看到一堆混亂的支線,每個配角的故事其實都應該可以好好發揮
但被編劇左寫一段右攝一堆弄得非常鬆散
究竟寫出<祕密花園>的編劇跑去哪了?被鬼上身了嗎?

撇除劇情,單以演員來論
其實不論配角主角都是演得不錯的
一些情緒眼神轉換也表達得很好
所以我更扼腕於劇本的問題
若果這個演員陣容配上一個好劇本
應該會是神作了吧(雖然在很多心目中它已經是神作了)

總歸一句,鹹魚青菜各有所好
而這套被我歸類為不喜歡的類別了
喜歡這套的粉絲別打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