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22165121369.jpg 或者,
我真是太久沒報讀一個正式的大學課程了
所以,
完全忘了報讀大學是一樣多令人抓狂的事
天直單純地以為報了名,等出結果就可以了
這次報的只是文憑,應該不用像碩士課程那麼複雜吧
直至收到一封電郵,才打破我這個美夢……

電郵中要我準備以下文件:

1.Copy of Bachelor Degree Transcript
2.Copy of the degree certificate
3.Copy of the master certificate
4.Copy of Master Transcript
5.
Copy of Hong Kong Identity Card
6.
Personal statement of your objectives and motives for seeking Postgraduate Diploma in XXX
7.Confidential Recommendation Form  by two referee

看到這封電郵就是我翻箱倒櫃的開始
畢業証書還算易找,畢竟近幾年經常在用
但成綪表(Transcript)才是高難度,畢竟那麼多年了(都快十年囉我的degree)
都不知放了在那,就算重新申請
我也忘了自己當年的student no.……
正當發愁之際,幸好最後在衣櫃底找回這張成績表……還真是感恩啦~

另一個讓我發愁的就是那份statement
我想讀的原因就是"我想讀"丫
要我將一個原因發展成一篇文章兼要情理兼備
還真是難寫過一份care plan……最後花了一個多小時去寫了一張A4紙出來
希望能過關啦

唯一感到興幸的,是兩位REFEREE都很爽快地答應我寫FORM
真的太感謝了,不然這就是一個煩惱點

弄了一堆,不知道這個課程最後會不會收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