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agon.jpg

本人挑劇守則,首選為演員
不論故事再吸引,若果演員不對我味的話我怎也不會看
相反,若果我喜歡那位演員,無論故事再不喜歡我也會堅持下去
這套<無間雙龍>,就屬於後者
有我近期評價大為提升的小栗旬
所以無論如何都會看啦

故事是以漫畫改編的復仇劇
整個故事流暢,看得很順,卻不算很吸引
至少沒吸引我一氣呵成地看至結局(我看時已經播完了)

最吸睛的是三位主要演員的演技
三人都演得很自然,情緒也不期然被他們牽著走
其中以小栗旬的演技最為亮眼
生田斗真也不差,只是有時有些演法好像莫名其妙了點(如遊樂園的喪屍FEEL)
這兩位半身也是好朋友,所以在劇中演起一對好拍擋也十分自然
到最後雙雙殉情的一幕(?)也會使人感到十分哀傷

twodragon1.jpg

只是看過<魔王>的我,對這幕卻有莫名的熟悉感
感覺上生田應該是倒下的那個嘛XDDDD

若果單以本劇來論,個人會覺得這套是普普通通,但演員不錯的劇
評價大概3分吧(5分為滿分)
但在看完劇後,再聽副聲道……對這套劇的灰沉印象全滅
現在整個腦中都是小栗旬的魔性笑聲及namasefen……
聽的很開心,所以默默替這套劇加了一分

所以……這套劇就這樣變成近期難得的4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