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DAVICHI是韓國雙人女子組合
但並非像香港偶像派之流的女子組合
而是賣美聲的二人組合
認識她們,是因為<沒關係,是愛情啊>OST裡的同名歌曲
初聽時已覺得她們的聲音很好聽
很順耳,所以一直都有在聽

 

後來在找這首歌的LIVE時,
意外發現了同場也有演唱這張專輯的主打CRY AGAIN
又再度被吸引住了,所以,便找了這張專輯來聽

曲目:

01.두 여자의 방(兩個女人的房間) 02.또 운다 또(哭了又哭) 03.행복해서 미안해(對不起 我太幸福) 04.너에게(給你) 05.봄(春天)

事先聲明,我一點韓文也不懂
所以比起我勉強還可以弄懂意思的日文歌
韓文歌我還真是靠感覺來斷定好惡
而我一聽便喜歡上的<哭了又哭>,我是被曲調所吸引的
總覺得這首歌的調子很悲傷
配上兩位的美聲就更加將悲傷的情緒表達出來了
我聽的,就是下面這個LIVE,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像我一樣被這首歌吸引了呢?

 

另一首主打<對不起 我太幸福>,是中快版的歌曲
並非個人的菜,但還是頗順耳

至於兩位成員分別作曲的<給你>及<春天>
都給人很溫柔的感覺
兩首歌都頗不錯的,對她們又能唱又能作更加覺得佩服

而全碟中我最不喜歡的應該是第一首歌<兩個女人的房間>
一首很輕快的歌曲,但總覺得跟整張碟的曲風有點格格不入啦
很多時候這首歌被我SKIP了

今後,應該會繼續留意這組韓國歌手的動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