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nsheung.jpg

秋季日劇說要追三套
結果三套都在中間沒動力去追……    
最後冬季日劇開播了,才重新開始看這三套劇
而一套被我完食的,是這套<信長協奏曲>

這套當初吸引我的點,大概是小栗旬和編劇西田征史吧
另外也好奇日式穿越劇會帶給我什麼感覺
最後給我的就是一套可以一笑的劇集
大概是因為我不太懂日本史、又沒看過原著
所以可以沒負擔地去看,不用執著於什麼符不符合日本史或者是時間性的問題
劇中描寫現代與過去的衝突其實不多,甚至有些梗被編劇忘了(電話啦、教科書啦)
但有寫的都結合的頗巧妙,不知是原著的功勞還是編劇的功勞?

至於演員,基本上裡面都是演技派
所以沒什麼好說的……

shun.jpg

個人覺得最亮眼的是柴咲幸的歸蝶
她將這個角色詮釋的很可愛又堅強
而且甚有少女味,完全忘了她的真實年紀XD

不過,這套日劇是沒有結局的
因為結局是在今年年底的電影版……
個人日劇經常用這種安排還真是不爽
但也沒辦法,只有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