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oda.jpg 基本上,我的PS3在今年快被我放至佈滿塵埃了
連很有趣的LIGHTING RETURN也在我破關係
便沒興趣玩二周目
因為……手機遊戲實在太方便
隨時拿起就能玩
結果做成電視遊戲被我打入冷宮了

近期新寵,
應該是這隻CANDY CRUSH SODA
名字跟CANDY CRUSH有九成似
當然就是有關係的啦
基本玩法跟CANDY CRUSH差不多
但又有一點點不同
感覺上畫面精緻多了,玩法也變多了
只是有些關數還是很難過

現在維持在在家玩FACEBOOK的CANDY CRUSH
外出就玩SODA的狀態
且看我可以堅持玩多久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