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10-1.jpg

在播出ACT 11過後才寫這篇
原因就是去了旅行嘛,前後又太多東西想寫下來
就算給我三個星期,我還是沒空位去寫這集啦……
其實這集算不錯的,至少作畫質素穩定
是繼真琴那集後最不錯的一集
不過人物的眼睛……好像畫得有少許不同了

sm10-2.jpg
(感覺好像畫大又畫圓了,但不影響整體觀感啦)

而這集,上半段是登月找回憶
依照原著,這裡出現了超有氣質的倩尼迪女王


 sm10-3.jpg

sm10-7.jpg
(畫得超美的,依照這動畫少出現少崩的情況,就讓這個美美的女王永遠留在我們心底吧XD)

而說到找回憶,當然會有前世的畫面
意外地有公主與四戰士相處的動態情節
MARS那聲超怨念的"公主"讓我笑翻了

 sm10-5.jpg
(表情配上聲音真的是今集亮點耶)

sm10-6.jpg

當然也少不了帥氣的王子啦
還有四天王,不過他們那些台詞,什麼忠貞、純潔那堆
本人覺得怪怪的

sm10-4.jpg

sm10-8.jpg

到了下半段,編劇加了不少原創情節下去
包括讓眾人尖叫的四配四
漫畫也只是有一頁原畫而已,本人也不算很期待
但看到網絡上一堆人瘋狂尖叫然後作同人圖等等
害我也有點好奇編劇要怎樣收這四對了

sm10-10.jpg

另外,被神隱了整集的禮服蒙面俠終於復活了
雖然是被控制了,但感覺還是很帥耶
怪不得女王立即衝上前去摸他了XD

sm10-9.jpg

因為我拿著是老版漫畫
初時還以下集會進展到互砍呢
結果原來不是,因為劇情是跟新版漫畫
我最期待的互砍(對啦我是變態)應該要等到十二月尾才可以見到了

話說,這套動畫第二季的宣傳也出來了
看到小小兔……但本人其實不怎麼喜歡這個角色耶
倒是漫畫裡很多情節也想看到
且看,製作組又不會又將他們畫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