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igitalian Booklet_0041.jpg 事隔一年又來到新碟時間
本以為今年十五週年會出一張精選
沒想到是原創碟,還要用了自創字"DIGITALIAN"
擺明車馬是電子音樂
也是嵐未試過的風格

所以,乍聽之下其實有點不習慣嵐唱這種類型的歌
但聽多幾次還是覺得順耳了,

不過,個人覺得頗有趣的一點是,
雖然團歌是有點創新,但除了大野智外四位的SOLO曲
好像走回自己慣有的風格了XD

說完總評,就單獨來寫各首歌的感覺吧
以下為通常盤內17首歌曲的感想

01 Zero-G

主打歌,兼且有智君編的舞
個人覺得這首歌挺洗腦的,配上智君的舞蹈更加出色
算是不錯的主打歌
不過原來整首歌九成是英文,我卻全聽成是日文了……


02 Wonderful

就是很歡樂的一首歌啦……


03 Tell me why

常去的BLOG說這首有草蜢風格,其實都頗像(笑)
智君最後一句"I AM SO SORRY"挺殺的,
其實整首歌他那苦澀的聲音都很搶耳

 04 Asterisk

電子風?


05 Imaging Crazy (大野智)

智君新風格的一首SOLO
那些"DO DO DO WHILE"好洗腦
然後智君唱得很色氣,特別是那句"AH……STOP"簡直是殺死不少人
期待在演會聽到這首歌!


06 GUTS !

歡樂的曲子,聽著聽著最後都忍不住在點頭


07 Disco Star (相葉雅紀)

就是……一貫相葉風格,簡單歡快的SOLO曲?


08 誰も知らない

今年神曲,不過比起TRUTH及MONSTER這些其實質素差了一截
但在比無可比之下今年還是最喜這首啦~


09 TRAP

又是新嘗試……節奏感很強
但不入腦……


10 STAY GOLD (松本潤)

不知道J打算用這首歌去在演唱上玩什麼花樣
以歌來說……我不喜歡


11 Bittersweet

一首我喜歡舞蹈更勝於歌曲的歌


12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二宮和也)

早幾年除了智君外,我最期待的就是他的SOLO
但這兩三年總是讓我失望了……


13 キミの夢を見ていた

第一段智君唱得很好聽,百聽不厭
之後一貫嵐式曲調,所以初聽時最順耳就是這首


14 One Step

另一首歡快的歌
不知道為什麼邊聽就會想到五隻在草地團團轉圈的畫面XD
然後這首還有智君的獨唱啦,飆高音啦,智擔滿足中


15 Hey Yeah! (櫻井翔)

總好過勉強唱情歌吧……


16 Hope in the darkness

OH~OH~OH~OHOHHHHHHHHHHHHHH~~~~~~~
以上


17 Take Off !!!!! (BONUS TRACK)

我實不太喜歡RAP……雖然RAP可能是嵐的特色……

 

總括……其實今張碟我的觀感一般
但因為大假撞上了演唱會,所以今年還是會在大阪看CON啦
不知道LIVE的表演會不會讓我對這張碟改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