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沒關係,是愛情啊>本人早前已經看完了
在未寫劇的感想前
先寫一下對原聲碟的感覺
本人對韓劇的原聲碟一直出什麼PART 1、PART 2的非常感冒
一直只會等到總集出來才回聽
但沒想到這套劇連總集都給我來個VOL. 1及2……
既然如此,先說一下Vol. 1吧

 

 

曲目:

01. 최고의 행운 – 첸 (EXO) 02. 괜찮아 사랑이야 – 다비치 03. 잠 못드는 밤 (feat. 펀치) – 크러쉬(Crush) 04. For You – 휘성 05. I Feel You – 홍대광 06. Love Fiction – 울랄라세션(Ulala Session) 07. Love (feat. Chen Meihan) – 박준수, 88 08. Slow Romance – 안중재 09. Get Over – 김지수 [작곡/편곡] 10. I Love Party – 배보람 [작곡/편곡] 11. Pizz Bizz 44 – 최성권 [작곡/편곡] 12. Green Grass – 정용국, 최재우 13. OK Love Wawoo – 배보람 [작곡/편곡] 14. Harmonica Of Retaliation – 김지수 [작곡/편곡] 15. Pizz Bizz 34 – 최성권 [작곡/편곡] 16. U So Beauty – 박준수, 88  17. Balkans – 최성권 [작곡/편곡]

第1至6首是有歌曲
之後的都是純音樂
打頭陣的是主題曲,由EXO裡的CHEN唱的<最棒的幸運>
這首歌CHEN唱的很有氣勢,也讓我認同了他的唱功
是這張碟中我第二喜歡的一首歌

而我在這張碟最喜歡的歌曲
其實是第二首,Davichi所唱的<沒關係,是愛情啊>
或許是因為這首歌總是在男女主角談情時冒出來,讓我覺得很浪漫吧
有點像在<主君的太陽>時迷戀孝琳所唱的<為你瘋狂>那種感覺
PV也將劇集剪輯得好唯美浪漫,當初看這個PV是只看到第五集
這個PV讓我對往後劇情的期待度提升至頂點


之後第三首至六首,印象已經開始模糊了
甚至有點質疑是否真的劇中出現過(笑)
第三首是一首情歌配RAP,順耳但不會喜歡上
第四首<FOR YOU>,就是一首大路情歌囉~
之後的<I FEEL YOU>,隱約好像在男女主角的沖繩之旅聽過一次,較為輕快
最後的<LOVE FICTION>……抱歉我真的忘了在那裡出現過……

之後一堆純音樂
聽的順耳,但完全忘了在劇的那裡聽過
某種意義來說……算是失敗了?
又或者是因為我對這套劇也不算熟啦
若果有神人告訴我那首配樂是在那個場景出現就感激不盡

以上就是VOL. 1的感覺了
接下來看何時有空再寫劇及VOL.2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