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32.jpg

LOVE CON TOUR的DVD
個人其實除了自家担的SOLO外,其餘的都沒怎麼LOOP過
始終個人覺得最好看一PART就是那個SOLO嘛
其他的……就是這幾年不停在重覆的SETLIST而已
以下是以智担個度覺得好看截圖啦

先放的,是HIT THE FLOOR的SOLO
這個我看完現場念念不忘的SOLO
終於能讓我可以無限LOOP了
這個SOLO,也榮升了我最喜愛的快歌solo第一位
(慢歌真是two)

love07.jpg

love08.jpg

love09.jpg

love10.jpg

love11.jpg

love12.jpg

love13.jpg

love14.jpg

love16.jpg

love15.jpg

love17.jpg
(完結pose小大好像長高了(被打)) 

會動的


arashi love tour ohno solo hit the floor 发布人 kingsnightmare 

 

然後很佩服智君在solo完後還可以直接唱サヨナラのあとで及飆高音……

love18.jpg

love19.jpg

看智君跳舞除了看hit the floor外
還有就是step and go裡的滑步
這男人簡真就像是自帶運輸帶一樣

love05.jpg

love06.jpg

另外也有モノクロ的椅子舞
看live時覺得這舞很帥
但dvd則剪得支離破碎
為什麼不一人給一個鏡頭讓我可以對準著智君來看呢

love25.jpg

love26.jpg

love27.jpg
(帥死了~~~~)

另外智君與團員的互動也很有愛
最多的是潤智(因為二人經常一起唱歌)
又有嫉妒小劇場
頗好笑的

love02.jpg

love01.jpg

love22.jpg

love23.jpg
(二宮在後面狂跳搶鏡XD)

love29.jpg

love33.jpg

love34.jpg

唱rock tonight前的小劇場以及舞蹈我也很喜歡
很有歡樂的元素

love20.jpg

  love21.jpg

  love24.jpg

慢歌方面,還是至愛TEARS
小大的歌聲好贊
而其他的經過修音後 比起現場也聽得順耳了不少

love28.jpg

然後在DVD這裡
我終於看到嵐們唱FUNKY時的樣子了
畢竟我在看LIVE時只顧著跳舞嘛(汗)
原來他們當時也很可愛呢
很有戰隊FEEL

love30.jpg

love31.jpg

最後不得不讚一下
這次DVD多了高空攝影的鏡頭
清楚拍攝到很多舞台或是舞蹈效果
挺不錯的耶

 

love03.jpg

love04.jpg

今年的CONCERT,打算去大阪看(說好的札幌呢==)
因為大假碰上了大阪CON的期,所以應該看大阪尾場啦
現在只求能原價看到生人了

    love35.jpg
(希望我們今年能再面啦,智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