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n-it-Zero-192-100g_new_img_665_443_bg.jpg Banila Co. 的CC CREAM個人覺得不錯
所以決定入手同一牌子的皇牌產品--卸妝膏來看看是否好用
而結論是:不合我心意

這瓶卸妝膏,
簡單來說就是膏妝的卸妝油吧
塗上按摩後,同樣要用水來乳化
才能將妝品清除乾淨
所以並沒有卸妝水那樣方便

不過,其實我最不滿意的
是它的卸妝能力
看到其他評論讚它卸妝能力高超
卻偏偏對我的眼線膠筆無效,要按摩很久才能卸走
我想我不會用這個來卸眼妝啦,否則搓成三眼皮還不能卸走那條線

另外就是覺得,這膏好難乳化耶
雖然網上有找到說要用紙巾先印一印多餘的膏才進行乳化程序
不過這樣麻煩的話不如我直接用卸妝油算了
所以這罐用完,立即重投回我shu uemura的卸妝油懷抱裡

唯一值得一讚的是,這個用完不會有乾澀的感覺
但很多卸妝品也能做到這種效果,不會為這而特地去選用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