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un.jpg

在嵐成員的影視作品中
我最沒興趣看的成員就是松本潤的作品(紫擔別打我)
這純粹是個人觀感,因為我覺得他的演技感動不了我……
所以在這套電影在香港上映時
我沒跑去看

直至在歐洲回香港的航機上
因為閒著無聊
便點開了這套電影來殺時間

這套電影的原著小說已被我看過
所以對這套電影的背景情節大致上都知道了
要看的,其實是兩位主角的演技

首先說一下上野樹里,
這次演一位像貓的女生(都上映了一年別說我爆雷丫)
樹里都要演得到位而不會浮誇
而劇情上很多情緒位都是要由她來帶動
這方面她明顯及格有餘了

而男主角松本潤
雖然不至於令我刮目相看
但這次收歛銳氣演一個傻小子感覺上也不差
電影中的髮型也令他的親和度提升不少
算是成功塑做了角色了吧

而劇情,除了結局稍有不同外
其餘都跟足原著去跑
平平穩穩沒啥驚喜
不過劇中所用江之島等場景都很美
有機會或許會去走一趙

總括來說,就是一套忠實翻拍了原著的電影
男女主角演出到位
很順便看完,卻不會有任何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