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k.jpg

開播前都有著頗大期望的一套日劇
畢竟是二宮和也久違的主演
而且也有海女的班底演員加持
再加上有原著加持,又有熱血的棒球作故事背景
感覺上應該不會太差
沒想到還是應了一句:期望愈大,失望愈大

或許是因為原著是一本工具書
所以劇情開頭一理論,跟原先所想的熱血棒球劇有所落差
要慢慢調節好心情才能繼續看下去
但還是被劇中說多於做的情節感到不耐煩
直至劇中出現首場比賽並且獲勝了,才有激動的感覺
但這個時候已經是第八還是第九集了……

再來,二宮和也的表現也有讓我失望到(黃担的別打我丫……)


 weak.jpg

在初期時感覺上他塑造這個角色有點力不從心
或許是劇本描寫的性格本身就是矛盾吧
我一直弄不清他是愛棒球還是不愛、對於教育是熱衷還是不熱衷
而或許我跟二宮的腦磁場不合,我總感受不到他想表達的心情
幸好到結尾兩段一勝一負的哭戲有挽回我對他演技的評價
不然我真的會說二宮和也的演技好像退步了……

另外我想說的是,這次的學生群到最尾還是只認得白尾、赤岩跟岡留三個
其餘的角色還是面目模糊的
可以說,這次角色的性格都是描寫的不夠立體吧

若果不是二宮和也,這套劇大概會被我棄追了
所以個人不太推薦這套劇給一般觀眾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