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ntom.jpg

完全衝著蘇志燮才看的一套韓劇
當初因為<主君的太陽>而認識他
對他有興趣(並不是迷戀),可惜他的韓劇中全都是苦情為主
在選無可選下便選了這套幽靈來看
而後來才發現,這套戲原來是接了<屋塔房王世子>的檔期嘛……

這套劇並不是什麼鬼片
反而是是以網絡犯罪為題的懸疑劇
圍繞著一宗兇殺案為主軸
再附以一些小案件來點綴
而最大亮點,就是蘇志燮一人分飾了兩個角色--金宇炫以及朴奇永

這裡真的完全體驗了蘇志燮強大的演技
用同一張臉去演,卻能從一些小動作表情等看到二人的差別
完全不會搞混金宇炫及朴奇永兩人
真的很厲害

phantom1.jpg

強大的演技也需要強大的對手才能拚出火花
這套劇中,能跟蘇志燮拼出火花的並不是女主角
而是他的拍擋瘋牛(郭度沅飾)以及他的敵人趙賢敏(嚴基俊飾)
每逢有二人對峙的場面時感覺劇力會比較緊湊

但,再好的演員
也很難彌補劇本問題
或許是我看慣節奏較爽快的日劇
總之,韓劇就是給我較拖拉的感覺
這套也是一樣
當劇情會到正軌,開始調查那宗兇殺案時
劇情就陷入"找到線索->線索被毀->兇手逃脫->再找到線索"的無限循環中
就是中間加插了什麼內鬼的懸疑情節
還是改不了給我很悶的感覺
結果在中後段時,我開始了快轉來播整套劇了

個人覺得這套劇大概十五至十七集應該剛好吧
拖到二十集實在是太長了……

最後提一下
這套劇初時看到這位演員時,瞬間真的讓我想起了<主君的太陽>

 

phantom2.jpg

不過很可惜在這套劇中二人是敵對的
而非<主君>中那種親如父子的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