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我"聽來自星星的你"的歌曲時間點很奇怪
是在看劇之前聽的……
聽的原因,是因為這劇在播出期間很紅
所以一直聽到它的歌……
而我又覺得這些歌頗好聽
便先不停地LOOP了

曲目:

CD1

1. My Destiny –린 (LYn) 2. 별처럼 – 케이윌 (K.will)  3. 별에서온그대 – 윤하 4. 안녕 – 효린 (씨스타) 5. I Love You – 저스트 (Just) 6. 오늘 같은 눈물이 – 허각 7. 너의 모든 순간 (Original) – 성시경 8. 너의 집 앞 – 김수현 9. 너의 모든 순간 (Piano Ver.) – 성시경

CD2

1. Man from star (Opening Title)  2. Back to the Present 3. Cliff Tension 4. Stars Bach Comic 5. Dark Fantasy 6. Past Love 7. Stars Comic Pizzicato 8. Dream Scenery I 9. Dream Scenery II 10. Mocha Comic Tension 11. Tears in Minuet 12. Missing You 13. Beethoven Revolution 14. Killing Tension I 15. Killing Tension II 16. Welcome to Earth 17. Stars Comic Tension 18. Waltz with Star 19. Stars Love Mambo 20. Space Love 21. RunAway (Ending Title)

例行的CD1是歌,CD2是純音樂

我不否認這張碟的歌頗不錯的
特別是成詩京、LYn及孝琳唱的那三首
是我經常重播的選擇
但……若論跟劇情的配合度
個人卻覺得有所不足耶
我只記得LYn那首是在第一集片尾出現
至於其他的,在那裡出現過,本人全沒印象……
而配樂比起歌更加印象淡薄

或許是我對此劇的喜愛度不足
沒有重看過
所以對入面的曲子出現處沒怎麼留意
只是若曲子一響起跟劇情配合,絕對會對劇情起加分作用("主君的太陽"應該算是成功例子?)
而這次的ost的曲子……只是好聽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