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4063567-2976466993.jpg

這套2012年的作品
知道很久了,無線有線也播了一個圈
但本人卻一直提不起去看
直至最新要等<來自星星的你>結局
再加上在追的醫龍4也打算播完才一氣呵成看完
在有空檔的情況下才重拾來看

不過,這套劇前半段節奏很慢
特別是第一集,調性太灰,又是死人又是姊姊陷害妹妹等
所以有點看不下去
雖然後期有一些穿越的笑料
但穿越這個題材有點看多了,材料來去也是這樣,感覺也會麻痺
更多情況,是我用快轉來播完一整集
所以在頭十集,我根本不明白這套劇好看在那裡

對主角朴有天的演技,頭十集我也是覺得沒啥特別

princerof2.jpg

直至劇集後半,
朴有天除了演王世子外還演扮龍泰瑢的王世子時
才開始欣賞這位演員的演技,覺得他演得不錯

而後半時劇情也變得緊湊了
所以快轉的情況也減少,只有第十八集讓我飛來看而已
但可能節奏變快了,很多前段舖陳的東西也沒交代
例如表澤修與姑媽的愛情(?)、女主角鄰居與下屬的感情
其實下屬們各有性格各有特色,若果好好把握應該會令整套刻更有趣
但編劇卻將他們差不多鬼隱了,而寫了不少女主角被困被火燒被英雄救美的情節
若能將兩方平衡一下讓不錯吧

princerof3.jpg

結局,在我的角度來看是大團圓
就是現世的龍泰瑢帶著王世子的記憶回來了
這裡也不得不讚一下女主角韓志旼的演技
她在劇中的演出很有感染力,通常被感動的時候都是因為她

 princerof1.jpg
(最後這一幕是整套劇最好看的一刻)

總括來說,這套劇沒有我想像中好看
若不是十集以後讓我改觀,我想我差不多會棄追了
不過劇中的主要演員(男二除外)都演不錯
有時間可以一看,但特地去看就不用了……

P.S.近期韓劇風正盛,我還有以下幾套韓劇打算看的
若果其中有雷,麻煩提醒一下我讓我避雷哦~

來自星星星的你
幽靈
擁抱太陽的月亮(後來才知道是<星星>的男一演的--")
仁顯皇后的男人
NINE:九回時間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