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s-sun.jpg近來沒啥心情去找新碟聽
現在在手機不停地loop的
都是這張主君的太陽OST

想較於之前OST PART1至XXX那SET
個人比較想一次擁有所有音樂
所以當這張碟出來時
便連同<祕密花園>OST一起敗了
韓劇跟日劇OST不同的地方
就是韓劇有歌有純音樂,但日劇的則以純音樂為主

 

而這張OST,
DISC 1也收齊了所有劇中出現的歌曲及原音樂
DISC 2則是收了劇中的配樂

曲目:

DISC 1:

1. Touch Love 尹美萊 2. 讓我瘋狂 孝琳(Sistar) 3. 無所畏懼 徐仁國 4. 日與夜 GUMMY 5. 你和我 洪大光 6. All About Melody Day 7. Last One(Feat. Joosuc) Youme 8. ystery 鄭東河 9. Touch Love(Inst.) 10. 讓我瘋狂(Inst.) 11. 無所畏懼(Inst.) 12. 日與夜(Inst.) 13. 你和我(Inst.) 14. All About(Inst.)  15. Last One(Inst.)  16. Mystery(Inst.)

DISC 2:

1. Joogoon's Sun 2. Who Are U(Ending Rock Guitar Ver.) 3. Out Of The Ghost 4. Ghost Eyes 5. This Is me 6. Enjoy Party 7. In Memories 8. Tears In Rain 9. Candy Love(Touch Love Guitar Ver.) 10. Love Connection 11. Ghost Tango 12. Empty Garden 13. 出入禁止(Keep Out) 14. Dangerous Zone(Opening Title) 15. Painful Memory 16. Ghost Presents 17. Love Is Like A Picture 18. Feather Kiss 19. White Flower 20. Ghost World 21. Foolish Spy 22. Dirty Hands 23. Sad Waves 24. Water In The Sky 25. Like A Mosquito 26. Making Shadow 27. High Jump 28. Lake Wave

配樂對帶動觀眾對一套劇的情緒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當我看到有線播這套劇時亂用劇中配樂去配時簡直令這套劇扣了不少分
最最最令我不滿的是<讓我瘋狂>這首歌被有線大量CUT走了
因為這首歌最能帶動氣氛嘛,每次聽到都會回憶起主君與大陽之間又甜又苦的暖昧情境
而這張OST中的歌,我也是最喜歡這首
因為孝琳唱得很有感情,整首曲子也很好聽
而另外徐仁國的<無所畏懼>也不錯的,歌詞完全表達了守護一個人的心情

樂曲方面,其實入面的配樂都頗入腦
每首曲子一聽到,都會想起大概是怎樣的劇情出現
例如Joogoon's Sun就是主君登場、Out Of The Ghost就是有鬼出現、Love Connection就是主角二人在鬥嘴等等
更重要的是裡面每一首配樂都很好聽完全不想SKIP
我想讓我有這樣的感覺的OST,上一張應該是我很喜歡<魔王>了

所以,個人覺得這張碟很值得買(當然只限看過劇而又喜歡這套劇的人啦~)

再一次附上<為你瘋狂>的MV(雖然不知道何時被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