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sp.jpg

這套SP是六月頭播放的SP
只是一直沒有熟肉放出來
最後要等到六月中才能看到
而我下了之後,到七月頭才看完
所以等到在續篇播放期間,我才能寫一下感想

故事承接上一輯
講述高嶋政伸的森山離開仙石會後
前往美國三個月研修醫術後回來,並且再與澤村一樹飾演相良醫生對上了
高嶋演這個角色演得很放,很多笑點都是由他引起
一個有著中二病卻醫術高明的醫生,在鬧脾氣時會放出"嗯嗯嗯"的聲音
還有他練習下跪的情節,都讓我大爆笑
整部SP最吸睛的就是他了

 

doctorsp1.jpg

 

當然澤村一樹飾演的相良醫生感覺也不錯
完完全全表現了腹黑的感覺
不過因為高嶋的角色較外放,所以光彩有被蓋過了 

doctorsp2.jpg  

而這集SP的故事很流暢緊湊
吸引我一直看下去,也一直笑到最後
感覺完全跟第一輯的水平不相上下
也讓我很期待第二輯的到來
希望這套日劇的續集不會讓我失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