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有關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的事情 某天看到彭浩翔在蘋果日報中評論這套書(連結
當時還未看第二集,但已有且同感了
現在看完第二集
心中果然還是想說一句:這套書究竟吸引力在那兒?

第一集姑且有SM這個賣點
而女主角的心理描寫姑且也算不錯
但到第二集
我只是看到一堆情情塔塔你愛我我也愛你那堆
然後就是一堆床上情節
中間穿插那堆老老土土的"危機"
就是這樣就是擠完了幾百頁的故事
或許這種情節會迷倒不少少女
但抱歉,我老了
實在不太懂得欣賞

不過,跟彭先生一樣
我還是有強逼症的
一套書我要是開始看就絕對會看完
所以……第三集你等著吧
我絕對會看完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