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對K POP雖然沒有抗拒
但一直沒有一隊韓國團體能入侵我電話裡的音樂庫內
就算我弟弟一直在我背後洗腦地播少女時代也不得我心
但這個習慣已被打破了
我終於放了首張純韓語專輯到我的手提電話裡
這張專輯就是2AM的One Spring Day

曲目:

01. Spring 02. 너를 읽어보다(閱讀你) 03. 위로(安慰) 04. 어느 봄날(那個春日) 05. Sunshine 06. 그때(當時) 07. 그대를 잊고(遺忘你) 08. 내게로 온다(向我走來) 09. 어느 봄날 (inst.)(那個春日INST.)

這並不是我首次接觸到2AM
不過之前聽的是他們日文SINGLE<不接電話的妳>
雖然覺得好聽,但沒特別去追他們的歌
而這次也是在音樂網站亂逛聽到這張碟並且喜歡上

雖然不算很認識2AM這個團(我連他們四個的名字也不知道)
不過他們的聲音真的很美呢
很適合唱深情的情歌,也即是我的菜
所以我很難不喜歡這張以情歌為主的專輯耶
而裡面我最喜歡的,不是主打歌<那個春日>
反而是<閱讀你>這首
很喜歡這首 歌溫柔又帶點哀傷的感覺呢~

 

 

而<安慰>、<遺忘你>是另外兩首我在這張專輯中比較喜歡的歌
雖然不懂韓文,但還是喜歡歌中帶有的苦澀味(不知我有沒有估錯歌詞意思啦==")

而主打歌<那個春日>反倒沒有那樣喜歡,
雖然入面都有一些洗腦式的旋律
但個人對這首比較輕快歌曲沒什麼感覺
真是咸魚青菜各有所好了

我想,我之後會繼續留意2AM動向
但仍談不上迷戀……因為始終認不到四個團員誰是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