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ATINUMDATA_b  

想看這套電影的原因
其實是因為東野圭吾多於二宮和也(欠揍中)
只是恰巧是二宮和也主演,
將兩種我喜歡的元素弄在一起,便更加高興而已
中文版原著未出,所以完全沒有心理負擔下去看這套電影
沒想到出來卻有點失望呢……
(以下有雷及負評,慎入)

 

電影的問題
完全不在於演員
二宮和也、豐川悅司、鈴木保奈美、杏等全都是好戲之人
尤其是二宮和也,飾演一個人格分裂者完全沒問題
其他演員的實力我想不用多說吧?

問題是出在劇本上
我不知道原著是否這樣編排?
感覺上有很多東西沒解釋清楚
例如為何死者身上可以找到主角的指甲屑?大魔王的目的是什麼?
而且一堆警察追一個人也追不到也太誇張了吧,還要是在有滿滿監視器的環境呢……
總之看完就是一堆問號

有說這套電影需要看很多次才能明白
但恕本人完全沒動力再進場
其實……個人覺得這套電影很悶
就算是所謂的追逐場面,我也是在呵欠連連
而且導演處理場口也有點奇怪
最後射死大魔王那一幕為什麼要事後才交代?
當下放出來不會比較有張力一點嗎?

待六月原著出來時
我再看看故事是否這樣沉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