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

這一套日劇是上一年的作品來了
若果我沒記錯,應該是跟<上鎖的房間>同一季
因為口碑不錯,所以納入了我的補看名單裡
連原著也特地找來看……結果一年過去了
到現在才看完這套日劇XD

這套劇的主角武井咲,個人對她認識不深
更談不上甚麼好惡的
唯一一次看過她的作品,是平清盛裡的常盤御前吧
不過在裡面她接近演一個花瓶
所以沒留下甚麼印象

不過這套劇讓我對她的好感度大增
因為這次她飾演雙胞胎,
而她也成功透過眼神聲線和小動作來塑造出兩個外表一樣但性格完全不同的人

 

x3

 

結果這八集裡,我寫最多的筆錄就是:武井演技好好哦~表現超讚的~這類句子

至於劇情嘛……說真的
其實算一般吧
初段還可以,描寫兩個女孩互換後的心態與面對的事
不過,當兇案發生後,重點已不在兩個女孩身上了
編劇明顯是想描寫發後眾家人互相算計猜疑上
不過卻力有不逮
也或許是因為只有八集,要趕收尾
結果就出現了很多草率又不合理的情節
其中一堆家人在一個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面前互相吵架還真讓我笑開了
明明他們之前還很顧家族面子,那個行為卻反其道而行
看得很無言

所以在尾段我的看點是在警官與大小姐的粉紅氣流上
可惜,這條線也被草草埋了
只來一個英雄救美便無疾而終T-T

 

x2   

不過也讓我真心開始覺得……其實桐谷健太挺英俊的XD

 

本劇另一個我覺得值得一讚的地方應該是片尾曲吧
平井堅的告白,之前也有寫過介紹
跟劇情挺配的,連片尾的畫面很有感覺
我想平井堅應該是有照著劇本去寫這首歌吧?

看完這套劇最大的感覺
就是找到一位有演技的新女優
希望武井咲以後能繼續平穩地發展下去
若再有口碑之作出來,我應該會找來看的

最後附上本劇片尾曲LIVE

 

 

片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