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 

沒有看過這套劇的原著
莫名就吸引我看的一套日劇
或許是被宣傳圖中詭異的風格吸引了吧
再加上看到一向敢言的某BLOG主有推
所以更加有興趣看下去

主演的是杏,其餘演員有染谷將太、東出昌大、宮崎香蓮
除了杏外我一個都不認識=="
不過杏飾演的異次元魔女有吸引到我
她能演出這個角色該有的魅惑性
或許她真的挺適合演這種"非人類"的角色(近期就有妖怪人間的妖怪、幽靈女友的幽靈XD)

 

xxx2

 

其他演員個人覺得表演一般,沒有特別亮眼
有說飾演四月一日的染谷將太將角色演得太過陰沉
個人覺得還可以,反倒之後看動畫時覺得動畫版的四月一日太吵了……

故事氣氛帶點詭異兼恐怖,氣氛營造一流
因為怕自己被嚇倒會睡不著,所以我不會在晚上看這劇的
不過恐怖之餘也有一些有趣吐糟的地方
所以整套劇也不會淪為一套純粹的恐怖片

 

xxx1   

最後不得不讚一下女主角杏的服裝
我想很多經費砸了在這上面吧
看得出劇組很用心地重演了漫畫中的衣服了
而且高眺的杏也穿得很美
就算不愛劇情,看服裝也值了

個人推薦這套劇給喜歡詭異劇風的觀眾
反正八集便完,很快便可以完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