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ki

 

今季唯二追的日劇
結果兩套的收視都低迷
看這套的原因是因為之前的<美麗鄰居>大受好評
所以便對這套"續作"好奇便看

結果嘛……整套日劇給我的感覺是靠仲間由紀惠在撐

仲間飾演心機重的魔女角色真的很厲害
邪氣卻有帶點楚楚可憐的感覺,
而且外表也有說服力,很漂亮
所以能說服我她能勾引所有男角

個人覺得最能表演她演技的一幕就在第九集與"弟弟"對望一幕
其中的眼神變化真很讚

 

saki2  

不過,一套劇單靠一個演員在撐
出來的效果有多"好"則可以想像……
與她合作的演員
一堆男優雖然有知名演員也有年輕演員
但感覺出來的火花卻不如預典的
甚至有愈後愈壞的感覺
本來期仲間與內田有紀有對戲有火花
結果內田有紀的角色只是用來當開解人……
很失望……

而編劇也把劇情寫壞吧?
這次編劇是擅寫女人戲的渡邊千穗
明明之前寫過甚多佳作
為什麼這次會失手呢?
明明頭兩集都不錯,爆點甚多
但愈往後看,不是以回憶來充撐場面
或是推理小隊不停提我開關論……
所以令我很多時以快轉來看完整體戲,唉……

最後結局是沙希大肚……
有說這是連接回美麗鄰居的
不過好像女主角的年紀對不上?或許是我記錯了吧?
總之今季日劇給我的感覺都一般
或者要找回口碑收視皆不錯的<最棒的離婚>來看來平衡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