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 

會選這套日劇成為今季追看日劇之一
除了演員佔了很大原因外
也不得不讚一下番宣人員將故事簡介寫得很吸引

看完這套劇後……真的不得不佩服番宣人員
因為他們真的很騙很大
讓我以為這套劇會瘋狂爆笑
讓我以為這套劇會充滿同情異色
結果……看完就只剩下無奈的笑容
因為編劇將這套劇編得太爛了
完全不合邏輯
最後要將腦放在雪櫃,將邏輯丟在一旁才懂得去笑

支撐我將這套劇看完的,是演員

sh2

 

水川麻美是我一直挺喜歡的演員
雖然不到她的劇必追的階段
但她的動向我一直有留意
這次她跟大泉洋合作,出乎意料地合拍兼有火花
搞笑程度也不會給大泉洋比下去
到最後甚至覺得二人挺配的(笑)

至於另一位演員谷原章介
在第一集時其實對他的角色沒甚好感
覺得他只懂黑臉自怨自艾
但當他醒悟自己愛上大泉洋那個角色時
之後的表現就相當好笑,谷原章介也將這個角色表現得十分討喜

 

sh1

演員努力過,只是劇本爛令這套劇救不回來
最後結局也像落雨收柴一樣
讓人嚴重懷疑是否CUT了該有的集數
看到網上評論,指看完這套劇的人都要恭喜自己能成功追完
那……就讓我讚賞自己一下啦,竟然每個星期都能定時看完這套劇

不知道同季的<沙希>我能不能夠看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