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u

上年度24小時的特備劇
一直害怕會讓我爆哭,所以一直不敢看
直至最近放假才找出來補回
結果,卻沒讓我哭,只是有一點感動而已
或許是自己心理建設得太足了吧-_-"

故事是一位暴走族青年,因為跳避別人的追打而妄圖跳到隔壁大廈
結果當然是摔下樓做成半身不遂
而在醫院中,他與各式各樣的人相遇,在互相影響相處下
主角由自暴自棄變得積極向上,並朝心理治療師之路出發

一個頗為老梗的真人真事
而飾演主角的,是嵐的二宮和也
也是五人中公認好演技的一個
所以,不用擔心他的演技出問題啦
個人最有印象的一幕,是他打算跳海自殺
在看著海之際忍不住對勸止他的人說"救救我"
那種迷惘與無助的感覺,二宮詮釋得很到位
有感染到觀眾

isu2 

不過演員再強,劇本失色也是救不了的
總覺得這個劇本是一個流水帳
沒有特別讓人感動的事件,角色之間的互動也不強
唯一一對讓我有少許淚光的,是他跟鈴木福飾演的癌未孩子的友情

 

isu1   
(這一幕有令我哭出一滴眼淚……之後就沒了……)

就算是最後主角與企圖母親對話的一幕
我只感到很悶……沒有該有的張力與感動
或許這是我心理防衛建設得太成功,所以絲毫沒被感動到??

話說今年24小時又要來了,又是嵐主持
那特備劇應該是沒演過的大野智、櫻井翔、相葉雅紀來擔吧
個人當然希望是自己的本命演出啦
畢竟他很久沒拍劇了,是對候來一套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