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58

於12月8日至10日期間去了福岡三日看演唱會
對於福岡……其實只能說去過
我也只是在博多站(飯店所在)、天神站(J SHOP所在)以及唐人町站(演唱會場地)這三個站之間遊移……
所以……我沒好好逛過福岡啦
這篇文也只是記錄了我三日的遊蕩而已

於12月8日一看完夜班
便回家泡個澡,就出發往機場
搭乘KA386班機獨自一人前往福岡
本人坐窗邊,但沒心機看沿途雲海
一上機只有呼呼大睡而已

到達福岡機場時已經是下午
在這裡有一樣令我高興的事
就是我的日文竟然可以跟關員說話
說我是為了ARASHI演唱會來
而且不用查行李……深感自己看了一年多的劇與日綜真的會練成BB班日語的……

離開機場,直奔博多區的飯店
我住的是HOTEL ACTIVE!博多
飯店房因為演唱會期間很難約,我只能預約一間吸煙房
害我次次進去也狂噴空氣清新劑……

飯店安頓好了當然去買週邊
也來到聞名不如一見的YAHOO DOME囉……

IMG_2044

因為太遲去,所以場限切了
只買了一些想買的,如海報、小大提案的鏡子等等
便想趕去J SHOP買相……結果因為快關門了而買不到(泣)
也太累了,所以晚飯便在附近的MOS BURGER解決,我在日本的第一餐便是這個

 

IMG_2046

 

 

回到博多站,驚覺燈飾而亮了
很美……但也很冷……

IMG_2047

是日躲在房間裡好像有看嵐的番組……
宵夜是LAWSON的飯團,挺美味的
只是不是小大的那個~

IMG_2050 (玉子飯團)

第二日,9/12/2012……因為想買場限
所以八點多起床,去附近吃過早餐便去買週邊了
早餐是DONTOUR的,挺美味

IMG_2051

排週邊期間,我經歷了人生第一場下雪
雪不大,但真的是在下雪,可惜拍不了
下雪真的很冷耶……但一眾迷妹還是短裙上陣(只是看到她們的腳在抖XD)
四週一遍哀嚎但沒人離隊
本人雖然很想看下雪啦……但也在怨上天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下雪給我看……
不過,辛苦總算有收穫,買到場限,還要買到很多個讓我將來跟別人換,好開心~

之後我又去天神站想買SHOP,不過因為太多人排
所以決定放棄,因為還要留精神到四時參戰嘛
結果午餐是松屋牛肉飯

IMG_2053 

參戰期間再次深感自己偽裝日本人太成功了
因為我左右兩位飯都跟我搭話~~~~
不過,我的BB班日語應付不來,只好一直在傻笑
參戰完後,累透了,
本想吃一風堂,但太多人排而放棄
買了M記回飯店吃
宵夜也吃了LEADER代言的飯團……很好吃耶
有機會再買來吃~

IMG_2061(牛肉飯團……GOOD~)

第三日,行程最終日
也是我唯一自由的一天
不過一早起來,其實我是去天神排了J SHOP
並且順利買齊了70多張J SHOP啦,好高興好高興~

之後就跑到博多運河城逛
為什麼選這兒?因為想吃一蘭拉麵
而且這裡有生寫店(怎也改不了的迷妹性格)

 

IMG_2064 (由地鐵站走過去的風景都不錯)

 

IMG_2066
(一蘭拉麵,好吃,不過吃到有點撐,因為吃了兩個麵餅)

IMG_2068
(運河城的裝修也不錯,有很多店舖……只是不算好逛)

最後便搭乘港龍回港了
都是坐窗邊,不過一個霸了兩個人的位,超LUCKY的
今次其實沒花多少,全都進貢到週邊或SHOP了
所以收穫也簡單啦

 page  
(都是一些用過或是吃過覺得有用的東東……)

今年十二月預計會去一次豪斯登堡加東京
希望到時再能好好逛逛福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