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談完LIFE
就到同期出版的另一張JUJU精選集:LOVE
顧名思議,JUJU的情歌比較集中在這張碟中
而這張精選,也比較多讓我熟悉的歌

  • 1. Cravin’ -Love stories Mix- 2.ナツノハナ -Love Stories Mix- 3.sayonara -Love Stories Mix- 4.素直になれたら 5.My Life 6.やさしさで溢れるように 7.桜雨 8.bouquet 9.READY FOR LOVE 10.この夜を止めてよ 11.さよならの代わりに 12.つよがり 13.YOU -Single Version- 14.sign

 

個人比較喜歡這張精選碟
是因為裡面有兩首我個人很喜歡的歌
一首是<この夜を止めてよ>,為日劇<與惡魔契約的女人>主題曲
另一首則是<SIGN>,是電影<麒麟之翼>的主題曲
兩首是我繼<HELLO AGAIN…>之後的最愛
所以愛屋及烏的,也會喜歡這張多於LIFE

另外也因為張碟慢歌較多啦
如我之前一直說的
JUJU的聲音其實適合慢歌多一點
會給人一種淡淡的憂傷的感覺
這也是我個人覺得這張碟比較好聽的原因

不知道年末的音樂番組會不會見到JUJU呢?
她真的太低調了,上的宣傳節目也不多
真心希望她能為更多人所熟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