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3-2一直有在玩FF系列
也算是我由玩電子遊戲機開始一直有在追的系列
開始玩的是FF8
不經不覺已經追到第十三代了
這隻是十三代的第二輯
故事延續了第十三代的後續

 

 

老實說,我一直不以為這一代遊戲有續集
因為最後結局是團員了嘛
大家高高興興一起了,有什麼去延的
沒想到這個遊戲一開始便來個大逆轉
又要重新再玩過--"

花了一個多月時間,
在十月八日玩完便也儲齊了獎盃的遊戲
好玩度……其實挺不錯的
始終有質素保証啦
控制人物由帥氣雷姐變成了妹妹莎拉
然後再配一個帥帥的男主角(不是那個未婚夫唷)
二人的互動讓我有點想讓莎拉出牆的衝動

故事其實很順暢
有支線也不太會影響主線發展
只是到結局……真的沒想到會是這種結局呢
就是一種讓你感到之前打生打死全部作廢感覺的結局
讓人很頹喪挫敗
但在我打完不久,便得知SQUARE ENXI打算再出續集了
而且還保證給大家一個"完美幸福的結局"
這樣的話……我可以期待吧?

不過到時又要花錢了(笑)

PS附上拿白金獎盃的相片,雖然很濛

  

ff13go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